去年12月中旬,蜷川幸雄的最新導演作品《蛇信與舌環》已經進入拍攝狀態,市川龜治郎、小栗旬、唐澤壽明、藤原龍也等明星已確定將在片中出任友情客串。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《蛇信與舌環》的原作小說是日本當代“叛逆美少女作家”金原瞳的處女作品,金原還憑借該作獲得了日本芥川獎,那一年她只有20歲,是芥川獎成立以來年齡最小的獲獎者。《蛇信與舌環》的內容可以稱得上是“驚世駭俗”,小說在日本不僅暢銷一時,還引起了廣泛爭議,被人們稱為日本版的“少年維特的煩惱”。 

        小說中的主人公路易偶然遇到了滿身刺青的青年阿馬,路易被阿馬像蛇舌一樣的舌頭所吸引,不久倆人開始了同居生活。後來,路易在一家刺青店中認識了另一個不良青年阿柴,二人瞞著阿馬墮入SM的世界。《蛇信與舌環》中的人物迷戀著肉體改造,他們企圖從中獲得精神上的滿足,完全就是日本當下年輕人生活的真實描繪。 

       去年在蜷川幸雄執導的舞台劇《卡裡古拉》中擔任主演的小栗旬,以及同樣由蜷川幸雄執導的舞台劇《身毒丸》的主演藤原龍也,此番首次共同出演電影,二人已經確定將在蜷川幸雄的最新電影《蛇信與舌環》中出任友情客串,扮演黑社會混混。曾在蜷川幸雄的電影作品《青之炎》中友情演出的唐澤壽明,也將在《蛇信與舌環》中扮演一名警察。

       另外,《蛇信與舌環》的主演演員也已確定人選,故事的女主人公路易將由新女演員吉高由里子扮演,高良健吾與ARATA將分別扮演路易的兩位男友阿馬與阿柴。擁有著強烈現實意義的原作小說,即將搬上銀幕,華麗的明星陣容,刺激的故事情節,使得《蛇信與舌環》再次成為人們的焦點話題。本片預定08年內在日本上映。



http://ent.qianlong.com/4543/2008/03/12/2501@4344677.htm




我實在很難想像yuriko背部整個刺青的樣子
更難想像yuriko不斷把舌頭擴洞 擴到變成分割舌的樣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ssip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